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真实身价大曝光!竟然输给了女婿

来源:fx168 2017-06-21 11:0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真实身价大曝光!竟然输给了女婿)

美国总统特朗普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有钱的总统,他曾在竞选期间表示自己的净资产超过100亿美元。不过近日公布的一份关于总统个人财产的报告显示,特朗普的真实身价与之前所说的相去甚远,甚至还不如女婿库什纳。

特朗普身价约14亿美元,没女婿有钱

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6月16日披露了特朗普的个人财产报告,报告显示,在2016年1月到2017年4月期间,特朗普集团各项业务至少产生5.97亿美元的收入,去年同期为6.15亿美元。

同时,特朗普的总资产至少为14亿美元,较去年申报的15亿美元有所下滑。此外,报告还显示特朗普集团至少有3.1亿美元的债务,而债权人多是一些金融机构,包括荷兰银行、美林证券等。

按照这份财产报告,特朗普约14亿美元的资产比他的女婿库什纳管理的家族财产还少。《福布斯》曾在去年12月预测库什纳家族的总资产约为18亿美元,其中房地产资产为11.5亿美元,另外还有4.2亿美元的现金及风投,一家估值2.4亿美元的财富保险初创公司Oscar.

特朗普集团收入主要来源:高尔夫俱乐部和酒店

特朗普集团拥有众多资产,且很多资产为特朗普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其中包括他的各种高尔夫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带来的收入在上述的总收入中约占一半。

另一个给特朗普集团带来丰厚收入的是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该酒店在2016年1月到2017年4月期间获得了近2000万美元的收入。自特朗普当选以来,这家酒店就成了在与特朗普会面时外国政府官员的最爱。

此外,特朗普名下的海湖庄园的同期收入达到了373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4年的收入只有1560万美元,2015年1月约为3000万美元。海湖庄园收入大涨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在特朗普当选之后,特朗普集团翻倍上调了海湖庄园的会员费。

财务披露带来更多问题

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公布的这份报告显示,目前特朗普已经从其集团的生意中撤出,这帮助消除了市场上的一些有关特朗普集团生意可能会与国家利益产生冲突的质疑。

但批评者认为,此报告并不完善,由于特朗普集团并未上市,报告里并未涉及利润状况,也没包括特朗普的缴税情况。

目前白宫只公布过特朗普2005年相关的纳税数据,根据白宫的声明,特朗普当年收入1.5亿美元,缴纳了3800万个人所得税以及上千万美元的其他种类税款,如销售税、雇佣税和选择性销售税等。

特朗普至今一直拒绝公布其完整的缴税证明,这也让他受各方质疑。白宫上次之所以公布其纳税数据,是因为一家美国媒体宣称获得并将公布特朗普2005年缴税证明,白宫因此“惊慌”起来,并抢先发布了相关数据。

此外,这份报告还引发了其他问题。美国马里兰州检察长Brian Frosh认为,特朗普集团同很多国家都有业务往来,他可能正在从这些国家拿到好处。

他表示:“这份报告产生了更多问题,特朗普从国外赚到多少钱?从谁手里赚来的?如此一来对于他的外交政策和其作为总统的行为造成什么影响?”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财闻联播】(微信号:caiwenlianbo),追踪市场热点,投资理财必备神器!我们将和您一起在金融市场并肩作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