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运去哪”获A+轮融资 将加速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7-06-22 14:3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运去哪”获A+轮融资 将加速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运去哪”获A+轮融资 将加速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作为首批入驻陆家嘴航运互联网产业基地代表企业,“运去哪”6月22日在“2017一带一路与航运互联网创新峰会”上宣布,公司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陆家嘴航运互联网产业基地由中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联手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联合打造,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运去哪”创始人及CEO周诗豪介绍,此轮融资完成后,“运去哪”将加速在海外的布局,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拓展分支机构及海外代理,从国际物流层面,给外贸企业提供更优的在线发货体验,助力中国外贸企业掘金海外市场。

“运去哪”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平台。创新的将互联网与传统的国际物流相结合,提供包括海运、空运、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等国 际物流综合服务。

今年2月份, “运去哪”与全球最大的船公司马士基航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造全新的互联网订舱新模式——“集运头等舱”,主要为外贸企业提供舱位保障、甩柜赔付的在线订舱服务,让订舱像订机票一样所见即所得。

在上述会议上,“运去哪”还正式宣布启动“City Agent”计划,拟在嘉兴、青岛、天津等外贸企业集中的区域内,发展“运去哪”的城市代理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