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俄罗斯将在7月OPEC会议上反对深化减产!

来源:fx168 2017-07-05 10:4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将在7月OPEC会议上反对深化减产!)

俄罗斯据称将在7月会议上反对任何OPEC进一步减产的计划。有四位俄罗斯政府官员表示,俄罗斯希望坚持目前的OPEC协议,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该组织部长级会议上反对任何进一步减产的计划。

部分该组织成员和非成员的部长们将在7月24日于圣彼得堡举行的会议上讨论抑制供应问题。

其中一位知情者称,在现有协议延长之后不久就实施进一步供应削减,将会导致,向石油市场发出错误的信息。

这位知情官员表示,此举暗示OPEC、俄罗斯和其盟友对于现有协议不足以支持油价感到紧张不安。

据伍德麦肯兹的数据线显示,在今年6月俄罗斯原油产量基本持平在1095.7万桶/日水平附近。

供给足够多

在油价创今年以来最长连续上涨纪录后,涨势暂停,因为不受减产限制的成员国产量增加,致使OPEC产出提升。纽约原油期货周二下跌0.5%,前8个交易日上涨近11%。

据彭 博汇整的数据,受到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出增加影响,6月份OPEC产量升至今年以来最高水平,这两个国家不受OPEC主导的减产协议限制。

在政府周四公布报告前,一项彭 博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可能减少250万桶。

虽然过去一周油价上涨,但在纽约和伦敦市场坠入熊市后6月份油价仍呈现下跌格局,市场担心全球供给上升将抵消OPEC及其同盟减产的努力。

美国原油库存仍较五年平均水平高出逾1亿桶。

Fat Prophets资源分析师David Lennox称,“供给相当多,真的足够,如果美国季节性需求没有进一步走强,且OPEC成员国进一步增加产量,那么油价很容易就会再度回到低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