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法国农贷:何为G10趋同交易 谁又是输家和赢家

来源:fx168 2017-07-10 11:0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7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分析师撰文对当前G10货币走势及交易策略作出简要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G10一些主要国家央行相继宣布放弃宽松政策偏好,同时美联储(FED)也致力于其紧缩周期,这增加了市场的外汇趋同交易,即投资者因一国经济增长前景改善而买入相应货币,但忽略他们具有挑战性的通胀前景。

有鉴于此,我们总结了外汇趋同交易的赢家和输家的四大要点:

1)欧元和瑞典克朗越来越像趋同交易的“明星”货币,而瑞郎和日元似乎不太受欢迎,只能随其后;

2)美元仍然是一个可靠的多头——趋同交易的“摇钱树”,料受益于2017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改善;

3)英镑料将保持当前追随者的局面,即便英国央行(BOE)即将退出脱欧公投后引入的刺激举措;

4)澳元、纽元和加元的趋同交易存在较大问题,这些货币国家的经济增长预期排名很高,但近期前景却蒙上一层阴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