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外媒:美国众议院通过近7000亿美元年度军费法案

来源:fx168 2017-07-17 12:4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美国众议院通过近7000亿美元年度军费法案)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外媒称,美国众议院7月14日通过了一项巨额年度防务开支法案的众议院版本,删去了其中引发争议的关于变性军人和气候政策的修改内容,但对特朗普总统建设一支更强大军队的愿望予以支持。

据路 透社7月14日报道,美国众议院以344票赞成、8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将确定军事政策并授权为国防 部提供69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147亿元——本网注)军费开支。

但是,该法案在正式成为法律之前将面临更多障碍,尤其是因为它将使军费开支超出2016年的61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932亿元——本网注),这违反了《2011预算控制法》关于政府开支“自动缩减”的要求。

报道称,特朗普希望通过大幅削减非防务性支出来为军费开支增长埋单。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控制着参众两院多数席位,但要想让他的方案生效,他们将需要得到参议院民主党人的支持,后者一直拒绝这样的预算修改。

据报道,众议院版本的国防授权法案还将导弹防御开支增长25%,为陆军增加数以千计的现役人员,为海军提供5艘新舰艇,并为美国军人加薪2.4%——这将是他们8年来最大幅度的加薪。

在担心中俄太空活动的议员们的推动下,该法案还将设立新的太空部队军种,但这一主张遭到美国国防 部长马蒂斯的反对。

报道称,参议院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就参议院版本的国防授权法案进行表决,参众两院的版本必须保持一致,然后该法案才会被送至白宫,以便让特朗普签署成为法律或予以否决。

另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在朝 鲜威胁不断发展的背景下,美国众议院7月14日通过了要求增加导弹防御计划开支的防务开支法案。

《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要求在2018财年划拨69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147亿元——本网注)防务开支,包括用于导弹防御计划的大约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7亿元——本网注).

报道称,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对该法案的概述中称:“鉴于朝 鲜、伊朗及其他国家对我国本土及地区盟国构成的日益增长的威胁,委员会继续成为强有力的导弹防御计划的坚定支持者。法案在总统预算要求的基础上增加了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9亿元——本网注),以满足关键的导弹防御需求。法案同时承认,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所面临的弹道导弹威胁不断上升。”

据报道,该法案是在朝 鲜日前首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之后通过的。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马克·索恩伯里称赞法案是对武装部队的支持。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法案将采取必要措施开始重建和改革我们的军队,包括增加巨额军费以开始消除我们部队所面临的危险的战备不足。法案还将对部队进行8年来最大幅度的加薪。法案将在威胁持续加剧之时加强导弹防御。”

报道称,在7月10日提交参议院的版本中,该法案要求进一步加强与韩国的联盟,包括通过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