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FXCM惹官司:退休教师因交易取消损失46万美元

来源:fx168 2017-07-19 11:2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CM惹官司:退休教师因交易取消损失46万美元)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二(7月18日)报道,福汇(FXCM)目前再次困境。保加利亚退休老师Daniela Shurbanova因2013年取消的交易起诉了该经纪商。被FXCM取消的黄金和外汇交易令Shurbanova女士损失高达46万美元。

但是据彭 博 社报道,Shurbanova涉嫌被FXCM描述为“滥用”交易策略的行为。

然而,该事件或许还涵盖另一层故事,Shurbanova的丈夫也有着有争议的交易模式历史。 事实上,法庭文件显示,Shurbanova先生被禁止在FXCM英国交易平台进行差价合约(CFDs)交易,理由是怀疑他有滥用交易的嫌疑。

就其本身而言,FXCM努力辩护,强调了Shurbanova先生过去的一系列滥用情况。来自该经纪商的律师认为,有资格继续在FXCM的平台上交易的Shurbanova女士只是她丈夫的傀儡。 此外,在2013年交易期间,Shurbanovas先生和夫人之间共有27个主权交易账户。

Shurbanova女士表示,FXCM取消了一系列共计盈利近46万美元的交易。这些交易在2013年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之后进行,包括货币交易和黄金交易。她的法律团队驳回了FXCM的上述指控,并重申,经纪人无权取消交易,这违反了公平交易标准。

鉴于该诉讼,FXCM在交易处理方面证明其最终是鉴于明显错误的基础上被取消。明显错误表示给定合同的一个元素明显不正确,不可能已经征得各方同意。在此案中,Shurbanova女士的交易价格高于市场使用的价格。

这是通过快速新闻来完成的,以便于交易的进行。据FXCM的律师表示,这使得Shurbanova能够在平台的“慢速”零售价格和反映现行市场的“快速”价格供应之间的任何价格差异上进行交易并将其关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