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农产品5500万转让益民公司四成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7-07-20 14:0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产品5500万转让益民公司四成股权)

农产品7月20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决议以底价5479.86万元公开挂牌转让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果菜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益民食品联合有限公司40%股权,其中果菜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深港通公司分别持股36%、4%。

据公告2016年度,益民公司营业收入为757.47万元,净利润为-281.31万元。未经审计,截至2017年6月30日,益民公司的资产总额为11597.05 万元,负债总额为8647.10万元,净资产为2949.95万元,资产负债率为74.56%;2017年上半年,益民公司营业收入为237.75万元,净利润为-43.69 万元。

经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评估,益民公司100%股东权益的评估值为5505.83万元(评估基准日为2016年10月31日),则益民公司40%股权对应评估值为2202.33万元。另外,果菜公司与益民公司历史债务金额共计3277.5万元,系益民公司实施豆制品基地项目建设形成的股东借款。

农产品表示,本事项系基于益民公司经营现状,为了支持果菜公司运营发展,同意果菜公司联合深港通公司转让益民公司40%股权。本事项最终所涉及的财务影响尚须根据公开挂牌成交结果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