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霸铁路拟改为京雄铁路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24 10: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网站近日公布了《新建铁路北京至雄安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启动了京雄铁路的环评工作。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京雄铁路其实原为京霸城际,北京段基本走向不变,但河北段调整改走雄安新区。

据北京日报24日报道,根据公告,新建铁路北京至雄安铁路位于北京市和河北省境内,线路起自李营,经廊坊至雄安东站,线路全长约100.283公里。其中李营至新机场段约35.883公里维持原京霸城际工程建设方案;新机场至雄安新区段线路正线长度约64.4公里。此外,还将新建京津联络线、雄安东枢纽联络线等相关工程。

根据此前的规划,新建京霸城际起自李营站,正线长度78.2公里,但未来将从北京西站始发,经黄村站、新机场站、永清西站后,抵达霸州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