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量价背离大盘需回抽整固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7-07-24 10: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量价背离大盘需回抽整固)

上周大盘先抑后扬,浮筹得以快速清洗,大盘在录得新高后却呈现量价背离走势,今日大盘有望产生技术性回调,但回抽空间不大。

从筹码移动上看,3250-3300点一线,还有很多被套筹码,对大盘构成压力,初步测算,沪市单边上方还将有2.5万亿左右筹码被套,而且,目前以沪市2000亿日成交量来看,还有至少有半月时间来消化,所以,不管如何,大盘不急于快速越过3270点。本周大盘在3200点至3270点区间震荡可能性较大。资金流向上,白酒、北斗导航、批发业、雄安环保及丝绸之路等板块资金流向靠前,值得关注。同时,次新股、有色金属和人工智能等板块因大单流出多,也应回避其涨幅过大的品种,谨慎追高。

主题投资上,重视价值型蓝筹股的个股挖掘。上周盈利预期增强的标的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择机参与这些盈利预期大的品种,可以低吸,仓位6成左右,波段操作。

总体来看,大盘量价背离大盘需回抽整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