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楼市泡沫2.0时代:今年2季度美售房均价十年来最高

来源:FX168 2017-07-28 10:3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楼市泡沫2.0时代:今年2季度美售房均价十年来最高)

ATTOM数据公司周四(07月27日)公布美2017年第二季度住房销售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售房者成功售出楼房中,均价达51000美元。这也是继美国楼市泡沫中期2007年第二季度(均售价57000美元)以来的最高售价。另17年二季度售价同时表示原售主收益回报26%,较2007年3季度收益回报27%以来的最高回报率。

据Attom公司统计显示地铁附近住房销售情况最佳,北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市场受益最大。当然有一点不同的是,如RealtyTrac所指,尽管售房收益或于2007年趋平,但所售房屋已被占用8年而非4年。前业主所有权时期较长,说明房屋市场紧缩。我们质疑,这对于那些在金融危机前购房的人而言,目前售出房屋也仅仅达到收支平衡。

报告同样指出二季度售房者平均房屋所有权达8.05年,第一季度达7.85年,16年2季度为7.59年,是自2000年1季度后的最长年限。

目前售房市场面临进退维谷的局面,售出10年前的房屋或有得利,但找到另一处好房购买也是极难的。这样也导致售房者房屋所有权年限继续增加。ATTOM副总裁Daren Blomquist表示,市场竞争越来越大,二季度现金购买住房的人群增加,这也是四年来首次的增加。

与此同时,机构买家继续疯狂扫荡市场,尤其是房价低廉的东南市场。

二季度售于机构投资商(1年中购房过10套)的独立别墅和分套住房占2.1%,一季度占1.8%,较一年前同期2.6%有所下降。

2017年2季度,城市住宅73处,人口过200,000,至少有40家机构不动产投资商中,购房最多的机构有:Macon佐治亚(8.9%)、Memphis田纳西州(8.6%);Killeen-Temple德克萨斯(8.3%);Clarksville田纳西州(7.8%);和Birmingham阿拉巴马州(7.4%).

从整体国家趋势看,73处城市住宅中19处,机构投资购买逐年递增,这其中包括了Memphis田纳西州(增加6%)、Charlotte北加利福尼亚(增加6%);Nashville田纳西州(增加37%);Baltimore马里兰州(增加3%);及Raleigh北加利福尼亚(增加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