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SpaceX预计11月首发FalconHeavy火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28 14:1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paceX预计11月首发FalconHeavy火箭)

SpaceX公司的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他的目标是在11月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该公司的Falcon Heavy火箭。

据新 浪科技7月28日消息,Falcon Heavy火箭已经投入使用多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可操作性火箭,配备有27枚梅林火箭发动机,目的是在发射时产生超过500万磅的推力,并将119000磅的有效载荷送入轨道。

“只有1973年最后一次飞行的土星五号火箭能够将更多的有效载荷送入轨道,”SpaceX在火箭介绍中写道。

SpaceX希望火箭的三个核心推进器能够在升空后飞回着陆点,为火箭的可重用性设定了一个新标准。Falcon Heavy可以在月球周围实施载人发射任务。 然而,马斯克并没有承诺火箭的第一次测试将会完全成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