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凛冬将至 英国濒临破产公司数量大幅上升

来源:FX168 2017-08-01 11: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凛冬将至 英国濒临破产公司数量大幅上升)

根据一家专注于破产业务的公司Begbies Traynor的最近报告,大量英国企业正经历严重的财务问题,可能濒临破产。

该公司这份2017年二季度的“红旗预警”报告显示,共计329,834间英国公司都处于某种形式的财务困境,其中308,423家为中小型公司,21,000家为大型企业。

这一总数比去年同期的263,517家公司显著升高25%。

Begbies Traynor执行主席Ric Trayn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红旗研究显示近期经济动能的丧失正增加英国企业的财务压力,中小型企业受挫最重,企业不得不应对退欧谈判和意外的大选结果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成本的上升。”

该公司合伙人Julie Palmer补充道:“随着2017年下半年的开始,我们担心许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需要面对这些不稳定性。”

处于财务困境的建筑和地产公司数量上升最多,升幅分别达到22%和32%。财会公司Moore Stephens在周一(7月31日)警告称,英国地产代理公司中,有1/5都面临破产风险。

此前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经济正开始感受到去年退欧公投决定的影响。今年一季度英国GDP仅增长0.2%,二季度也仅上升0.3%。

“经济正在今年上半年显著放缓。”英国统计局在上次公布经济数据报告时曾表示。

而英国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切身感受到退欧公投带来的负面后果——英镑的下跌推升了通胀,这令他们的支出受限。这令近年来都受到消费者支出支撑的英国经济岌岌可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