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比特币人见人爱 成为真实货币可能性越来越大

来源:fx168 2017-08-02 10:3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人见人爱 成为真实货币可能性越来越大)

距离预期的激活比特“隔离见证”(Segregated)只剩下没多久了,比特币的价格上涨5%,其他主要虚拟货币的价格下跌4%。在极度动荡的时刻到来之前,加密货币的市场似乎相对处于平静和稳定的局面中。

正如CoinTelegraph所报道的,在7月中旬跌至1800美元以下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已回升至2700美元左右。但更重要的是,整体市场行为表现为相对平静,因为价格变动不像预期的季节那样波动。

e投睿英国区的总经理甘德姆(Iqbal Gandham)称,比特币已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即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成为真实货币的可能性看起来越来越大。

可是比特币人气大涨也可能导致比特币有消亡的风险。近几个月来,人们对比特币的需求如此之高,使得那些制造加密货币的人有了压力。为了让比特币继续扩大规模,并有可能成为全球使用的货币,比特币交易放缓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在业内人士中,一些人威胁要创建一种全新的加密货币,没有人能确定这在短期内会如何发展。

从长远来看,不管结果如何,很明显,区块链技术可以彻底改造货币世界。区块链技术将被数十亿人使用。这是个巨大的投资机会,但定会遇到很多坎坷。

Never Stop Marketing的首席执行官爱普斯坦(Jeremy Epstein)认为,此时比特币市场相对稳定的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对比特币的前景感到满意。

“隔离见证”(SegWit)的激活在很大程度对比特币而言是利好消息。Bitcoin Cash(BCC)将会分叉现有的比特币软件和交易历史,过程中每位比特币用户还能获得这个有着不同规则的新区块链上的加密货币代币。如果某用户持有两个比特币,那么他在BCC区块链上就能获得同等数量的BCC,这一举措能够为交易者创造数百万美元的新价值。许多比特币用户一直在寻找比特币的未来。

比特币作为一种分布式技术将经历几个发展阶段,在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市值上,都有了显著的增长。可以肯定地认为,从长远来看,比特币将成为人类生存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