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本周(8月7日-13日)重要财经数据及风险事件前瞻

来源:fx168 2017-08-07 11:0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8月7日-13日)重要财经数据及风险事件前瞻)

本周数据方面相对清淡,但将迎来美国多位美联储票委的讲话,同时还将迎来美联储重点关注的美国CPI数据,央行会议方面,新西兰联储将在政策会议后公布货币政策,此外鉴于产油国将在迪拜举行会议监控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原油价格波动性可能会骤增。

本周重要数据

周一:

14:00 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5:15 瑞士7月CPI月率;

15:30 英国7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6:00 中国7月外汇储备;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7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周二:

7:50 日本6月贸易帐;10:00 中国7月贸易帐;

10:50 中国7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6月季调后经常帐;

14:45 法国6月贸易帐;

18:00 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周三:

04: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09:30 中国7月CPI年率;

14:30 法国7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22:00 美国6月批发销售月率;

22: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周四: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20:30 美国至8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PPI月率;

22: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周五:

14:00 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周六:

01:00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本周重要讲话及风险事件

周一:

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因公共假期所休市一天;周二:

01:25 2017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出席一场活动的问答环节;周三:

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周四: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22: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关于就业趋势和薪酬不均的经济简报会;周五: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山之日休市一天。

重要数据及事件前瞻:

7月季调后CPI月率

周五20:30将迎来重磅美国7月份通胀数据,市场关注的重点是美国7月份核心CPI年率和月率的表现,目前市场预期核心CPI年率将维持在1.7%不变,核心CPI月率将增长0.2%,前值为增长0.1%;另外市场还预计CPI年率将增长1.8%,前值为增长1.6%。近期美元走软是否会引发通胀压力,进而导致美联储接近于在12月祭出加息仍将有待观察。

OPEC与非OPEC产油国会议

8月7日和8日OPEC和非OPEC产油国官员将于相聚迪拜讨论促进减产执行水平的方法。产油国曾于7月底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过类似的会议,一度引发油价上涨。

新西兰联储货币政策决议

新西兰联储将于下周宣布其最新货币政策决定。当前,该联储的官方现金利率位于历史低位1.75%。过去一周,新西兰公布的就业数据弱于预期。这导致纽元/美元自逾两年高位0.75关口回落。观察这些数据是否进一步推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将颇为有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