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让步:愿意支付470亿美元“脱欧费”

来源:fx168 2017-08-07 11: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让步:愿意支付470亿美元“脱欧费”)

英国为“脱欧”可最高支付360亿英镑(470亿美元)。此前有媒体称,欧盟已将英国“脱欧”费用从640亿美元提高到1090亿美元。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表示,如果欧盟坚持巨额费用,英国将退出“脱欧”谈判。

8月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准备支付高达470亿美元,作为脱离欧盟(EU)协议的一部分。对此,英国官方尚未说明愿付多少“分手费”。

据悉,欧盟先前提出600亿欧元这个金额,且希望能在讨论未来的交易安排等复杂议题之前,先就英国应负的义务取得重大进展。

当地时间3月29日午间,英国启动“脱欧”程序的信函被递交至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手中。由此,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分手”谈判将正式展开。

负责英国脱欧谈判的政府部门婉拒评论这一相关报道,英国官方迄今也尚未说明愿付多少分手费。

有报道指出,英国官员可能提出的方案是,2019年3月脱欧后,每年付100亿欧元,为期3年,进行细部贸易谈判时,再付清尾款。

目前,英国与欧盟已举行两轮谈判,第三轮谈判将于8月下旬举行。

英国央行加息前景再遭泼冷水,前政要还并警告脱欧事件或拖累英国主权评级。

周日(8月6日)外媒报道,英国前财政大臣达林(Alistair Darling)对泰晤士报称,即使是将借款成本上调一丁点,消费者都将容易受到冲击;英国任何加息举动都可能引发家庭支出迅速缩水。

他补充称,现任财政大臣哈蒙德需要确保脱欧事件不会将经济拖下水,若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英国的主权评级将面临下调风险。

受上周英国央行决议打压加息预期及强劲非农影响,英镑兑美元日图连续两日暴跌,跌逾200点,下方关注1.3030-1.3000区域支撑若轻易被破,或将迅速跌向1.285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