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银价持续受闪崩影响 但这次闪崩或救了银价

来源:fx168 2017-08-08 13:3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价持续受闪崩影响 但这次闪崩或救了银价)

周一(8月7日)现货白银价格触及半个月新低,但距离上一次闪崩的低点还是相距甚远。7月6日晚间亚洲时段发生的一次闪崩,严重摧毁了投机者的仓位,但这次闪崩或许救了银价。

闪崩清理了不坚定的投机性多头

很多投机者因此远离白银市场,这次闪崩表面上看起来给了白银市场的是一个悲观的基调。

实际上,这次闪崩反而清除了很大一部的多头投机者的仓位。当市场多头投机者大幅减少的时候,这意味着银价距离上涨已经不远了。

一种普遍的观点认为,投机者的综合判断往往是和市场主力的判断以及真实走势相反的。因此当投机者结束多头的时候,白银将会上涨。

一些分析师甚至认为,银价已经基本确认了上涨的基调,未来甚至有望测试20美元关口。

投机者是白银交易的主力军

投机者一直是白银市场的主力军,因此投机者仓位的变化往往会影响白银价格的走势。

当涉及到贵金属的交易时,银在价格变动方面往往是领先者。银吸引了大量投机交易活动,甚至有很多投资者把白银称作“穷人的黄金”。

白银的波动范围往往比黄金要大很多,这使得白银对市场中的风险利润追求者的吸引力变得更高,更高的价格差意味着更多的市场赚钱机会,这也是众多投机者涌入白银市场的原因。

白银价格相对黄金价格越来越便宜。当质量相同的时候,白银的价格比黄金要便宜很多。事实上,在过去的四十年中,平均55盎司的白银可以买1盎司的黄金。

不过,最近76盎司的白银才能够购买一盎司的黄金,这意味着,与黄金相比,白银变得更加便宜。这也会导致更多的投机者进入白银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