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主力锁仓牢靠 还要上涨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7-08-11 10:2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大盘震荡不别惊慌,主力锁仓牢靠,还要上涨)

周四大盘震荡回落,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板块分化明显,尾盘收跌5、10日均线下方,多空双方分歧较大,你怕了吗?

别怕!主力锁仓牢靠,可以说主力控盘高,从最近个月以来股指大盘每次调整后都要反弹,无论是大跌一次还是小跌多次,而且,在震荡中加大上涨力度。在趋势性上涨和大盘该跌不跌的背景下,大盘其实在走人性化道路。上证50的大涨到稀缺资源及涨价概念股的走强,已经充分说明,这个市场已经在被激活,后期行情一定看好,所不能过高预计大盘会有多大的上涨,但我认为大盘的行情最多走了一半,后面还有好戏。所以不要担心大盘,不要轻易丢掉筹码。

从短线看来,大盘整固需求,或继续震荡反弹,大盘走在上升通道的中轨附近,即3260点一带,如果再下跌就是买点。

当前大盘是属于技术面调整,是为了换筹。3300点短线还能攻克。另外,创业板已经改变了运行特征,后面继续震荡反弹,可以关注创业板中绩优股。

板块上,昨日黑色系位居领跌先锋,涨价概念包括白酒和水泥却大幅走高,这就是分化,其实,这些板块主力都没有出逃,因为后面还有好戏唱。

昨日早盘点评提及航天军工和券商有异动迹象,还要继续关注,同时对于冷门股,科技股要多加关注。

今日股指继续小幅反弹,股指波动区间有望在3250-3290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