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联集团成立资产控股公司 发力长租公寓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11 15:0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网11日消息,8月10日,百联集团宣告,正式成立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百联资产控股),这是百联集团“十三五”期间着力打造的六大战略新兴产业板块之一,将充分挖掘百联集团现有资产价值,盘活存量再开发,形成“商业地产+商业经营”产业模式。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百联资产控股CEO程大利详细阐述了公司的“两个平台、三大板块、六条产品线”的战略构想:即投融资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增量资产开发、存量资产再开发、新型商业开发”板块,以及“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体验式购物公园、主题产业园、时尚街区、精品创意办公、体验型公寓”六条产品线。

藉由百联资产控股成立,当天,百联集团宣布与睿星资本(“Greystar”)和浦发硅谷银行将探索展开深度合作并与浦发硅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睿星资本(“Greystar”)是全球领先的长租公寓投资运营商,在全球140个城市投资管理41万余套公寓。百联集团将携手睿星资本(“Greystar”),探索研究中国长租公寓市场,协助百联集团升级旗下存量资产价值,打造中国消费市场的长租公寓品牌,发力中国万亿长租公寓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