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无线通讯行业继续增长 Telus新客户最多

来源:fx168 2017-08-15 11:1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无线通讯行业继续增长 Telus新客户最多)

周五(8月11日)发布的报告指出,加拿大的无线通讯业务第二季度增长迅猛。Telus在这一季度收获了最多的客户,但该公司较高的支出对其利润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位于温哥华的电讯巨头Telus第二季度无手机业务新客户增加了9.9万,较去年同期新客户数量6.1万有所上涨,同时也高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5.3万。其最大的两个对手Rogers和Bell各新增了9.3万和8.9万名新客户。三大电信巨头总共新增客户28.1万名,较去年同期的19.6万名大幅上涨,显示了无线电讯行业的强劲。而无限电讯行业最好的季度一般是下半年,因为9月返校、11月黑色星期五以及12月圣诞节前后的销售一般都很活跃。

争取新客户也不是没有代价的,Telus调整后的收益为每股0.68加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0.72加元。

Telus很大的一笔支出来自对手机计划的补贴,尤其是高端智能手机。公司首席执行官Darren Enwhitsle认为较高的支出是一个长远的投资。并且他提到Telus客户摒弃手机计划的比例达到历史新低,只有0.79%。他强调这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就能得来的,是公司10多年来致力于优质的客户服务的成果。

Telus的有线业务也有所上涨,第二季度增加了1.7万个网络用户以及5千个电视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