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公布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目标 包括全新“先进”条款

来源:fx168 2017-08-15 11:1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公布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目标 包括全新“先进”条款)

周一(8月14日)早间,加拿大外 交 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在渥太华公布加拿大在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谈判中的目标。其中包括保护政府采购权、减少专业人才在两国间流动的难度、维护加拿大供应管理权以及改革投资者与国家争端解决程序。

她说:“在所有这些讨论中,加拿大都会以诚相待,以取得一个双赢的协议。但我们只会同意一个公平的协议,而不是任何协议。”

她还提到,加拿大将会借鉴不久前与欧盟的谈判,与美国和墨西哥达成公平协议。

加拿大政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先进条款,包括加强劳工保护和坏境保护、维护土著居民的权利以及推进性别平等。在渥太华大学举行的问答会上,方慧兰指出这些先进条款对与一个公平的协议是非常必要的。加拿大政府还希望减少官僚主义,统一贸易政策让跨境交易更加便捷;同时加强三国之间的技术人才的流动等。

加拿大政府也希望保留NAFTA中一些关键的条例,包括确保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能够合理实施的机制。NAFTA正式谈判将于周三(8月16日)开始,方慧兰对加美墨能够达成共识很有信心,但她同时指出加拿大也要做好捍卫本国权益的准备。她说:“这期间肯定会有起伏,就像所有的贸易谈判一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