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BC省也要提最低工资 2021年达到每小时15加元

来源:fx168 2017-08-17 11:1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C省也要提最低工资 2021年达到每小时15加元)

BC省新民主党NDP政府周二(8月15日)宣布,BC省的最低工资将在2021年达到每小时15加元。工资的第一轮上涨为今年9月15日,届时最低工资将被上调至每小时11.35加元,酒水类服务员的最低工资也会上涨0.5加元至每小时10.10加元。

BC省劳工部部长Harry Bains支出9月的工资上涨只是一个垫脚石,新一届政府将采取各种措施来全面提高人民的购买能力。”他指出政府也很清楚提高最低工资会对企业产生一定的压力,因此会循序渐进地实施该政策,商户们会有足够的时间来计划他们的支出。

NDP政府目前还没有决定具体加薪的时间,称还需要与各界认识商讨。

加拿大独立商业联合会发言人Richard Truscott对这一政策持反对意见。他认为在2021年将最低工资上调至15加元太快也太高,尤其会伤害到中小企业。很多大的企业可能会通过自动化来减少开支,但中小企业的应对方式只能是裁员、缩减员工工作时间或者将支出转移到消费者身上。他们需要做出很多的调整和牺牲来适应工资上涨。素里贸易协会CEO Anita Guberman同意最低工资的上涨,但也提出了对中小企业的担忧。Truscott和Guberma都认为政府或许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来补贴中小企业,比如税收补贴等等。

很多挣扎在最低工资的员工们都很支持这一政策,他们也了解工资上上可能会带来的一定程度的物价提高,但很多人认为在温哥华这样一个昂贵的城市,目前的最低工资很难支撑基本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