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问责结果或将公开 问责级别之高或出乎意料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17 15:3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问责结果或将公开 问责级别之高或出乎意料)

8月15日,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最后一组正式进驻西藏自治区,至此,中央环保督察已实现对全国31省区市的全覆盖。据了解,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的工作进程安排,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问责结果或将于近期公开,问责结果之严厉、问责级别之高或出乎意料。

据法制日报8月17日消息,公开数据显示,前三批中央环保督察问责和约谈人数分别超过万人。在参加多省督察反馈会时获悉,目前公开的问责人数,主要是各督察组在进驻期间地方查处群众来电来信涉及问题的问责情况,其中并不包括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给地方的问责线索。

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已经完成对23个省(区、市)的督察,从公开的反馈情况看,中央环保督察在23省(区、市)发现了一批重大环境问题。其中包括地方政府不作为、乱作为等等。更值得关注的是,以祁连山为例,中央环保督察问责已不仅仅停留在局长、处长甚至科长层面,高层问责开始出现。

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的工作进程安排,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对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等8省【区】的督察)的问责结果或将公开,从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向8省区移交的问责线索看,问责或异常严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