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增量资金逆袭 大盘或将再战3300点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7-08-18 10:2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增量资金逆袭,大盘或将再战3300点)

昨日在国际商品期货大涨的提振下出现放量反弹,有色及资源品涨价概念股成为反弹先锋,不过该类品种冲高回落,大盘上冲也多一份谨慎,尾市股指放量反弹,增量资金逆袭,大盘或将挑战3300点,大盘下跌就是参与机会。

板块上,有色金属逞强,人工智能,高校系,雄安新区概念股及国改题材股表现良好可以透视现在板块有全面被激活。可挖掘空间增大。特别是中国联通引入战略投资者,激发混改概念股走强,混改、央企改革和地方国改等板块值得重视。

另外,两大板块需要注意,短线有望上涨,一个是航天军工,另一个是券商。可把握低吸机会。

现在,创业板和中小板市场人气旺盛,资金介入明显,市场盈利缺口在被打开,可选择性的参与超跌股,进行布局,仓位适度加大到7成。昨日预测大盘高点3260点,实际上要比预测好,今日大盘波动区间有望在3250-3292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