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想要提早退休?其实你只需要做好这三件事情

来源:FX168 2017-08-21 11:1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想要提早退休?其实你只需要做这三件事)

Business Insider在周六(8月19日)撰文称,80、90后——即所谓的“千禧世代”大多不喜欢遵守规则,尤其是在关乎金钱的事项上

根据MSN的最新调查,有2/3的千禧世代希望辞职,并想要在65岁之前退休。

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提早退休也许只是一个梦。MSN的调查还表明,近半数的被调查者存款仅为或少于其收入的5%,在这种情况下,要在40多岁退休无异于天方夜谭。

37岁的地产投资者Chad Carson与其妻子和两个女儿在厄瓜多尔度过了被动收入的一年,他将其称之为“迷你退休”。

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解释称,其过往“试图提早退休”的教训告诉他,想要财务独立需要专注于三件事:

1. 开源:建立一个强劲的收入来源

如果你找不到赚钱的方式,那么无疑你将无法建立财富。财务独立的第一步是寻找一个可供你存储和投资的收入来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而Carson的惯常收入则来自于低价买入地产,装修后售出获利。就许多人而言,这有些冒险,毕竟这种赚钱方式可能朝不保夕。但Carson还有另一个收入来源,那就是出租房屋。

2. 节流:存储大部分收入

当你拥有了固定收入,关键问题就是不要成为月光族。在年轻时学会节俭必会令你终生受益。加入零存整取或者类似的自动存储计划也是有效的方式,这种努力日积月累后就会成效显著。

你也可以控制你的住房开支,比如分租房屋。或者制定一些规则,比如夫妻双方的收入只有一人的用来支出,另一个人的则存起来。

3. 投资——投资于可以增长或至少不会贬值的资产

存储是好的,但要将你存的钱置于何处将决定你是否可以提早退休。

Carson的选择是投资房产,保值的同时还可以创造固定收益。他目前拥有90处住宅并已将其全部出租。这就是前面提到的他的“被动收入”。

如果你对投资不感兴趣,股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美国这类成熟市场,股市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风险巨大,事实上,如果年轻人能够长期投资40年的时间,几乎没有可能会赔钱。

“通往财务自由之路的开端在于认定这很重要。”Carson写道,“然后,结合坚持、节俭和地产或股票指数之类可信任的投资工具,你就可以达到财富和生活的满意高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