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野火继续蔓延 BC省紧急状态延续至9月1日

来源:fx168 2017-08-21 11:2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野火继续蔓延 BC省紧急状态延续至9月1日)

由于野火在BC省各地继续燃烧,省政府周五(8月18日)已将紧急状态延长至9月1日。这是紧急状态自7月7日宣布以来的第三次延期,前两次宣布延期分别在7月19日和8月4日。

紧急状态的宣布可以确保联邦、省以及地方资源得到协调,以应对野火情况,维护公共安全。野火问题目前是重中之重,宣布紧急状态可以使消防人员拥有首先支配应急资源的权力。

最严重的一年

目前BC境内仍有138处野火燃烧,政府颁布的27个撤离令影响约4400人,并有40个撤离警报影响大约2.07万人。

截至星期四下午,BC省消防部门共花费了3.216亿加元用以野火控制。自4月1日以来,全省共发生火灾1031起,燃烧土地90多万公顷,是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一年。原来记录最严重的一年是1958年,当时有85.5万公顷被野火摧毁。

周五,加拿大环境部对BC内陆地区发布了周末强风和潜在雷暴警示。消防员们担心,如果没有大量雨水,强风将促成整个地区的火势更加严重。Hanceville-Riske Creek和Elephant Hill两处火灾目前最令消防人员担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