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摩根大通:OPEC下一次会议不太可能决定更大幅度减产

来源:fx168 2017-08-22 11: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OPEC下一次会议不太可能决定更大幅度减产)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能源投资负责人Ebele Kemery周一(8月21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在下一次的维也纳会议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更有可能延长现有的产量协议,而不是宣布更大幅度减产,因为当前的价格水平已经让他们感到受伤。

在今年5月25日的维也纳会议上,OPEC和非OPEC产油国代表就联合减产达成一致,同意将减产约180万桶/日的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份,这表示非OPEC产油国仍减产不到60万桶/日,同时没有新的非OPEC国家加入减产协议。OPEC和非OPEC将在11月30日举行下一轮部长级会议。

不过,两名知情人士周一透露,OPEC、非OPEC委员会预计7月份减产执行力度下滑至94%。根据OPEC网站,6月份的减产执行力度为98%。

科威特石油部长马尔祖克(Essam Al-Marzouq)周一对科威特电视台表示,OPEC将在11月的会议上讨论延长或结束减产行动。他称,“当前就是减产延长还是终止的问题,OPEC仍在努力推动全球石油库存降至五年平均水平之下。减产进展良好,但页岩油产量增长限制了油价上涨。”

自上周大幅上涨之后,本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2%报每桶51.66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收跌2.4%报每桶47.37美元。Kemery指出,“油价终于稳定在一个区间之内,为了实现期望的市场反应,OPEC必须团结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