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贷款数越来越多 拖欠贷款却越来越少

来源:fx168 2017-08-23 12:1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贷款数越来越多 拖欠贷款却越来越少)

信用监控公司TransUnion周二(8月22日)发布的一篇报告指出,加拿大人的贷款数目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拖欠贷款的人越来越少。

报告指出,截至6月底,加拿大人的平均房贷数目为19.8781万加元,较上年同期上涨了近5%。部分原因是房价的上涨迫使人们不断修高债台。除了房贷数目的增高,贷款的人数也在上升。房屋贷款的数目从一年前增长了600万个,涨幅为1.2%。

尽管贷款的数目和人数都有所增加,但贷款拖欠问题却一直呈现下降趋势。拖欠率已经连续3个季度下跌,目前为0.56%。信用机构认定的拖欠指的是两个月以上没有还款。

房贷不仅仅是唯一在上涨的贷款。除去房贷,加拿大人平均还有2.2154万加元的其他贷款,这一数字较上年同期上涨2.7%。加拿大人的平均信用卡余额为2800加元,车贷为1.91万加元。超过2370万加拿大人有至少一张信用卡,大约330万人有车贷。

增长最快的贷款类型是分期付款贷款,很多商家提供这种贷款允许客户在购买较贵重的物品时可以分几次付款,这种贷款利息一般也很高。大约有640万加拿大人有此类贷款,平均余额为2.05万加元,较去年上涨了5.5%。这类贷款的拖欠率最高,达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