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VIPKID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 红杉资本领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3 15:3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VIPKID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 红杉资本领投)

8月23日,全球最大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在京宣布,完成总额达2亿美金的D轮融资,这也是迄今为止全球K12在线教育领域的最大一笔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腾讯公司作为战略投资人跟投;老股东经纬创投、云锋基金、真格基金继续跟进本轮投资。本次融资一方面将继续强化VIPKID在自主研发教材、引入优秀北美外教、提升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将用于中文平台业务的推进。

VIPKID成立于2013年10月,凭借北美外教在线1对1的授课模式,迅速在在线少儿英语赛道异军突起。截至今年8月,VIPKID平台北美外教数量超过2万,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遍布全球32个地区和国家,每月平台课时量达219万节。今年7月单月营收首次突破4亿元,预计全年收入达到50亿元。VIPKID一次次刷新在师资、用户以及营收方面的行业纪录。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VIPKID获得业内最大一笔融资,证明了共享教育模式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成功。VIPKID期待和各个战略伙伴,一起去探索互联网教育的疆界,为全世界小朋友带来更好的个性化学习体验。

米雯娟表示,未来VIPKID将加大公益投资力度,让教育公益惠及国内外更多孩子。今年9月开始,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等合作的乡村试点学校,今年内将从5家扩至100家。

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表示:“经纬是VIPKID的A轮投资人,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见证了公司的飞速增长,这得益于VIPKID强大的团队。我非常看好米雯娟和她的团队,所以经纬在公司D轮融资时选择继续加码;VIPKID的快速增长同时也验证了在线教育在中国正在兴起巨大的浪潮,经纬也将加大对在线教育领域的关注与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