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河北省委常委会安排部署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24 11:0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省委常委会安排部署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8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文物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党中央作出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战略选择,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工程。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组织好规划设计建设,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坚持用先进理念和国际一流水准搞好规划设计的完善提升,充分体现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新区文物保护工作,加强考古调查和勘探,摸清文物资源准确情况,把文物保护规划纳入新区整体规划之中,学习借鉴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经验做法,解决好开发建设中文物保护和利用的问题,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革命红色文化,延续历史文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新区人口制度改革,研究制定与新区功能定位相适应的人口和住房政策,增强本地群众获得感,有效吸引北京人口转移和全国高端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让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人心,凝聚起支持新区规划建设的正能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