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易商协会:暂停大连机床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4 16:2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4日发布自律处分信息,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发行存续期间存在以下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指引的行为:

一、“16大机床SCP002”、“16大机床SCP003”信用增进措施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

二、未及时披露企业多笔债务逾期情况且未及时就该事项告知主承销商,提示其召开持有人会议;

三、未及时披露“16大机床SCP003”募集资金用途变更情况;

四、未披露重大资产抵(质)押情况;

五、未披露2016年年报及2017年一季报。

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17年第4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给予大连机床公开谴责处分,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暂停大连机床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给予企业责任人陈永开公开谴责处分,并要求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目前,大连机床对其他责任人的处分意见提请自律处分会议复审,待自律处分决定做出后另行通报。大连机床其他涉嫌违反自律规则的事项仍在调查中,协会将根据调查情况作进一步处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