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浓墨淡岚”冯永庆·冯筱泓中国画作品展在长春举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7-09-10 13:1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浓墨淡岚”冯永庆·冯筱泓中国画作品展在长春举行)

9月9日,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浓墨淡岚”——冯永庆·冯筱泓中国画作品展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展览由中国民主同盟吉林省委员会、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春市美术家协会、长春市朝阳区文联、长春市(民盟)儒澜轩书画院协办。戴成有、许占志、林百石、金中浩等几百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和广大群众一同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活动展出冯永庆、冯筱泓近年创作的作品一百余幅。冯永庆父女的工笔花鸟作品,取材广泛,南北方植物都有涉猎,但尤喜荷花,他们所表现的荷花从春天的小荷刚露尖尖角,到夏日的荷塘碧连天及秋色胜春潮的秋荷,各显荷花风姿。表现手法也是多样化的,既有设色艳丽的重彩青绿,也有清爽的淡彩,尽显工笔画精致与曼妙。

据悉,冯永庆、冯筱泓父女同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也同为优秀的民盟画家。冯永庆早年师学著名国画家佟雪凡先生,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并获奖。冯筱泓自幼随父学习工笔花鸟画,旁涉写意花鸟,是近年来活跃在画坛的青年女画家。此次展览持续到9月15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