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信用认证机构Equifax1.43亿账户被黑 股价下跌了18%

来源:fx168 2017-09-11 08: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用认证机构Equifax1.43亿账户被黑 股价下跌了18%)

信用认证机构Equifax声称公司数据被不法分子从5月中旬至7月29日期间盗取,但消息在周四(9月7日)才被曝出,导致很多用户不满。Equifax的股价自消息发出以来已经下跌了18%。

Equifax被黑的危险较其他网站更大,原因是该网站含有包括人们姓名、住址、社会保险号码甚至信用卡号等等。如果你在北美地区,并担心你的信息被盗取的话,Equifax建立了一个网站可以让你查阅你的信息是否有危险,但使用这个网站意味着你不可以对Equifax提出诉讼。目前已经有两个针对Equifax的集体诉讼被发出,指责Equifax在保护客户信息时没有尽到责任。

有专家指出,信用卡被盗不是最危险的,因为大多信用卡发卡机构都有防盗措施并有保险。你的个人信息才是最宝贵的,因为犯罪分子可以利用你的信息在未来实施诈骗行为,比如用你的信息申请信用卡或贷款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