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VISA:英国8月消费者支出自4月来首增 但今年整体料疲软

来源:fx168 2017-09-11 08:4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VISA:英国8月消费者支出自4月来首增 但今年整体料疲软)

周一(9月11日)信用卡公司Visa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消费者在8月增加国内支出,为4月以来首见,因英国脱欧打压英镑,促使更多人留在家中度假。

与此同时,英国7月消费者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0.8%;8月交通运输和通讯支出连续第8个月下降,因消费者避免购车和航空旅行等大额消费。

但Visa表示,今年整体支出表现可能仍为2013年以来最弱,因去年公投决定脱欧后通胀加剧,且薪资增长低迷,令英国家庭面临困境。

Visa基于其信用和借记卡交易数据公布,经通胀调整的8月整体消费者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0.3%。

Visa的英国董事总经理Kevin Jenkins表示,“考虑到此前3个月支出明显放缓,我们警惕这是家庭支出紧张状况正在放缓的迹象。”

Visa称,但英国消费者在娱乐上的支出增加,或许反映出由于自英国公投脱欧以来英镑估值下降,越来越多的人在英国度假。

英镑贬值引发的通胀上升,已经从2017年初以来对英国消费者支出造成打压,英国央行(BOE)寄望出口及投资回升或许能抵消对广泛经济的冲击。

但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在周一公布的预估报告中称,企业资本支出明年料减少1.1%。

ICAEW执行长Michael Izza表示,“如果没有这些投资,经济增长将继续放缓,特别是由于我们不能再依赖消费者保持以往的支出步伐。”

ICAEW并预计,英国2017年和2018年经济增速均为1.6%,较过去3年的平均增速慢0.8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