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对延长减产期限持开放态度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12 08:3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沙特能源部长:对延长减产期限持开放态度)

据媒体11日报道,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当日透露,其在与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的单独会谈中均表达了对延长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减产协议期限的开放态度。

分析人士指出,为使得油价走强,欧佩克确实有延长减产协议期限的必要。最新数据也显示,欧佩克此前的减产协议期限所带来的影响正在递减。欧佩克稍早前发布的报告显示,该组织7月原油产量继续走高,并超过去年原油限产协议产量。具体数据显示,欧佩克7月原油日产量达到3287万桶,超过去年11月达成的日产3250万桶的水平,这也是欧佩克连续第二个月原油产量超过去年的限产协议。作为欧佩克最大的原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原油日产量已超过去年协议中的限额。此外,利比亚、尼日利亚由于未在限产范围内,其原油产能在过去几个月明显增加,共同推高了欧佩克原油产量。

去年11月底,欧佩克时隔8年宣布减产,同时也与部分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进行联合减产,以应对国际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情况。尽管欧佩克今年春季会议延长了限产协议,但国际油价并未出现明显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