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殊荣的背后:坤腾畅联保持初心 让天下的生意更简单

来源:赛迪网 2017-09-12 14: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几年,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的快速发展,智能终端及智能硬件行业迎来爆发期。据易观国际的研究数据显示,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规模在2016年已达到3315亿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将达到3999亿元,同比增长20.63%。智能硬件市场总体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预计到2019年,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规模将达到5411.9亿元。

智能硬件在国内外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尤其以小米为代表的企业,利用手机为切入点,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如果说在智能硬件领域,小米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那么在商业智能硬件领域,那只领头羊就非坤腾畅联莫属了。

坤腾畅联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以智能硬件、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整合商业服务业内合作伙伴的能力和优势,搭建国内最大的商业智能生态链,为中国千万商业体提供商业决策、模式创新从而实现互联网化的整合方案服务。

可能很多人对坤腾畅联很陌生,但也是这样一个默默无闻、闷头做事的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以智能WiFi、智能手持设备为核心的商业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第三方服务商,获得由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赛迪网联合颁发的“2017年中国互联网+商业智能硬件行业领军企业奖”。

当前,物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人与人,人与服务,服务与服务进行互联网交互和连接,推动商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而坤腾畅联作为浪潮中的一员,也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WiFi、智能手持设备切入整体商业智能硬件的大市场之中,为商家提供基础服务,努力帮助中小企业开源节流,提高运营效率,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坦白讲,随着不同企业的业务变化以及管理难度越来越强、集团化的经营也越来越多,企业管理不仅需要灵活的软件支持,还需要获得硬件架构的强有力支撑。尤其随着营改增的政策出台后,商业智能硬件更成为企业财税方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什么这么说?据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平时吃饭结账,开发票往往是最耗时的,因为现如今开发票需要在互联网连接状态下在线使用增值税发票系统开具发票,如果网不好、硬件系统出现问题,就会造成商家收银效率慢、柜台排队拥堵的现象,很大程度降低服务质量。

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新零售的转型,解决相关环节痛点,提升商户收银开票效率,简约操作流程,坤腾畅联有效整合自主研发的智能路由器和智能手持移动设备,利用短短几年时间,就通过软硬结合的创新方式成功打造出税控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和商家随时随地的打印发票和收银条的需求,给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高效。

与此同时,和航天信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纳税人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帮助大小公司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更快更准的进行决策。

现如今的智能手持设备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智能POS机,它更多的是作为商家链接顾客的一个枢纽,与顾客实现交互。就像我们的智能手机是一样的,应用可以直接集成到智能手持设备上,企业不需要其他设备,就可以轻松完成日常的经营任务,十分简单。

坤腾畅联董事长 李春莹

这和坤腾畅联董事长李春莹的创业初衷不谋而合。李春莹告诉笔者:“我始终想做一个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产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我希望企业能通过我的帮助让他们的生意更简单。”

而这一目标从坤腾畅联良好的发展态势来看,他也确实做到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