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但苹果受iPhone X忧虑拖累下挫

来源:fx168 2017-09-14 08:4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但苹果受iPhone X忧虑拖累下挫)

美国股市周三(9月13日)收盘三大股指齐创最高收盘点位,因必需消费品类股和能源股上涨抵消了苹果下跌的影响。

道琼工业指数升39.32点,或0.18%,至22,158.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1.89点,或0.075%,至2,498.3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5.91点,或0.09%,至6,460.19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10:1,纳斯达克市场涨跌股家数比为1.20: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2亿股成交,高于过去20日的日平均成交量58亿股。

今年美股三大指数屡创新高,尽管因白宫动荡、美国升息时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进对营商有利改革能力的疑虑和近期朝 鲜紧张局势影响,股市时有回落。

根据汤森路 透 Datastream,今年迄今,标普500指数大涨11.6%,预估市盈率为17.6倍,高于10年均值14.3倍。

苹果收低0.8%,因投资人担心该公司新推出的iPhone X价格太高,且11月开始出货也晚于预期。由于苹果股价今年迄今劲升了37%,一些分析师表示,是时候落袋为安。

“在某种程度上,苹果是‘消息出炉后卖出’事件,”Wunderlich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对该股的期望值太高。”

尽管苹果下跌,标普500指数、道琼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收在纪录新高,受助于其他消费股表现。

标普能源股指数上涨,此前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全球供应过剩的情况开始缓解。

信用评分供应商Equifax暴跌14.6%,触及逾两年半最低,此前该公司执行长Richard Smith为大量消费者个人讯息被黑客入侵而外泄道歉,但投资人并不买账。

Target Corp上扬2.8%,此前该零售商表示,会为节日季招聘10万人手,较去年增加43%。

雪佛龙攀升1.5%,提振道指,亚马逊上扬1.7%,提振纳斯达克指数。

Nordstrom Inc升6.0%,此前该公司的创办家族选择私募股权基金Leonard Green &Partners来帮助将公司私有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