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掌握互联 网金融 使白领阶层成为最主流的高知群体

来源:蓝鲸新闻 2017-09-14 15:4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掌握互联网金融 使白领阶层成为最主流的高知群体)

从 2015年P 2P行业是遍地开花、野蛮生长,到 2016年,整个行业上演优胜劣汰、险中求胜, 2017年上半年,虽然行业仍面临合规压力,但业内优秀平台在合规要求下交出的中期业绩仍有亮眼成绩。

从披露信息了解到,目前涉及互 联网金融业务的已有6家A股上市公司,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披露 2017年上半年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除一家平台外,其余披露的平台普遍有业绩好转,或净利润增长的情况。

针对此现象,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互 金行业经过多年积累,用户从初期狂热追求高收益到开始回归理性投资,平台经过此前几年的布局,前期的技术和运营投入多数已基本完成,开始产生利润回报。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互 金行业合规整改的持续推进,优质企业盈利持续向好,活跃在P 2P理财一线的80、90后年轻白领一族日渐凸显,他们正逐渐成为互 联网金融投资的主力军,不断激发整个市场的活力。

据互 金企业合星金融市场调查数据,p 2p投资人群以80后为主力军,年龄段集中在 26到35岁,投资平均金额为3万元,这基本上与大城市白领阶层重合。

白领一族热衷于选择网贷平台投资,究其原因,这部分人群的投资特征给出了答案。白领一族投资者对投资产品的要求是低门槛、高收益、具有较高流动性。对互 联网熟悉,能够驾驭互 联网技术,理解互 联网价值的白领阶层的需求,便显露出来,他们对参与互 联网金融尤其是P 2P理财的热情十分高涨。

从这一意义上来说,互 联网理财产品,可以说是为白领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理财渠道。从解决白领一族理财需求的角度出发,合星金融应用互 联网思维设计理财产品,推出了“薪周转”这一理财产品,一个显著特征就是及时提取、及时收益。

“薪周转”可以说是白领阶层互相帮助的平台,能够贷款,也能够放款,参与双方采用平台直接对接,互相周转资金,互帮互助,收益周期最低却只有一周,贷款一方还能够根据薪资、社保等因素提高额度。这些条件完全满足白领阶层消费和投资的习惯。

资料显示,合星金融本身是合星集团旗下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较早便加入互 联网金融行业,一直平稳运营,而且这次的新产品是与业内颇负经验的金融配套服务商——富璒金融合作。

普惠金融作为包容性金融,其核心是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金融服务,使所有人都能得到平等享受金融全方位的服务。

互 联网金融自出现开始,就被赋予了“普惠”的重要使命。每一家互 联网金融企业也都担负了这一责任。合星金融一直致力于使金融行业更好的使用互 联网技术,结合互 联网思维不断创新,更多的考虑对于金融行业乃至对于社会的贡献以及树立良好示范。

互 联网思维不只是利用好互 联网技术,而是真正使用这种思维模式,定制、距离是两个重要的关键词。

资金的调配就是生活方式的调整,“薪周转”使得白领阶层在生活方式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助方式更加自由,这才是实现互 联网价值的正确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