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S佳通25日复牌后一字跌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5 14:1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佳通25日复牌后一字跌停)

S佳通9月25日复牌后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时,跌幅5.01%,报28.09元。

公司9月24日晚公告,鉴于9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改相关股东会议未能通过股改相关议案,根据股改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将自9月25日起复牌。

去年9月,S佳通曾披露过一份股改方案,但是最终却因流通股股东认为股改对价过低而在股东大会上遭否决。今年9月初,S佳通再度披露股改方案,相较去年9月的方案而言,对价幅度明显有所提高。S佳通提高对价后的股改方案,虽然获得了参与股改投票的前十大流通股东的前8名股东的认同,但是并没能获得其他大多数流通股股东的认可,最终导致在9月2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被否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