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长三角招商 逾65亿元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5 15:1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鄂尔多斯长三角招商 逾65亿元项目签约)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长三角地区专题招商推介会9月25日在上海举行。会上,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与内蒙古自治区内外25家单位签订入区项目合作协议,签约资金达66.67亿元。

在鄂尔多斯与长三角地区深度融合、共促发展的新时期,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商务局等单位联合承办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开放创新、区域联动、合作共赢”,拟以国家综保区、航空口岸、跨境电商示范区为支撑,吸纳长三角地区各类市场主体向鄂尔多斯市聚焦,释放投资活力,形成创业高地。推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3+4+N”为主的产业体系快速做大做强,提升航空、物流、综合保税三大主导产业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质量和层次。

鄂尔多斯市长龚明珠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内蒙古对外开放战略的深入实施,鄂尔多斯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提升,国际航空口岸、国家综合保税区等相继获批,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正在成为内蒙古乃至我国中西部地区一方投资创业热土。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正逐步成为鄂尔多斯开放层次最高、扶持政策最优、服务功能最全、办事效率最高的对外开放平台和前沿阵地,将在推动内蒙古向北开放、辐射西部地区发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振鸿表示,将与鄂尔多斯市和空港物流园区携手共进,共享资源,加强沟通交流,为鄂尔多斯市各级地方政府、企业及长三角地区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发挥好纽带作用,引导和带动长三角地区企业到鄂尔多斯市及空港物流园区投资发展,创业兴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