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六方面推动农机装备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5 15: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六方面推动农机装备转型升级)

记者25日从工信部获悉,9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新疆石河子市组织召开农机装备现场推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强调,支撑我国农机装备发展的基本因素没有改变,机遇大于挑战,农机装备发展需求潜力巨大,“全覆盖”发展需求凸现,自动化、智能化需求快速增长,服务运营模式不断创新。

辛国斌要求,要按照《中国制造2025》的统筹部署,做好《农机装备发展行动方案(2016-2025年)》落实工作。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适应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为导向,以推动农机装备转型升级、提高现代农业建设装备支撑能力为目标,以填空白、补弱项、提质量、增效益为着力点,重点推进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协同,完善联动推进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研究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不断调整优化政策体系,形成政策合力;二是着力创新,培育核心竞争能力;三是大力推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四是加强自律,严格行业规范管理;五是多措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开放合作,提升国际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