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官员对谈判进程有信心

来源:fx168 2017-09-26 08:4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官员对谈判进程有信心)

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的美国谈判代表John Melle在周一(9月25日)被问及为什么到了第三轮谈判时还没有一份初步方案时,他回答目前的谈判进程没有任何问题。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在加拿大开始了NAFTA第三轮谈判,美国目前还没有明确表示在一些问题上的立场,很多人开始怀疑三国是否能在承诺的12月前完成谈判。

美国贸易代表John Melle在答记者问时说:“我们在尽最大努力谈判并且在不断取得成效,因此我不认为现在有什么值得担心的问题。”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早前曾声称NAFTA的谈判将会是很艰难的,但回避了回应谈判是否能如期完成。他表示谈判有其自己的时间轴,加拿大会尊重谈判的进程。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多次公开表示NAFTA是“一个灾难”,并威胁取消NAFTA。

加拿大方面的首席谈判官在周日表示他认为美国在这一轮谈判中不会出示详细的提案,比如冲突仲裁机制、乳制品产业以及汽车行业原材料方面的问题。

加拿大官员声称在12月之前得出新的NAFTA是有可能的,但不确定性还是存在的。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曾表示谈判官员们在飞速运作。

特鲁多表示加拿大的官员们一直保持的真诚的态度在谈判,也同时承诺在关税和进口限制方面坚决捍卫加拿大的利益,尤其是保护加拿大乳制品行业。美国方面可能不会喜欢这一观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