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红黄蓝挂牌纽交所 借国际资本发力学前教育

来源:新华社 2017-09-28 08:5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黄蓝挂牌纽交所 借国际资本发力学前教育)

北京时间27日晚间,红黄蓝教育机构(RYB Educatio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RYB)。红黄蓝上市发行价定为18.5美元,高于原定价区间16-18美元。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价27美元,上涨42%,此次发行后总股本达2866.38万股,总市值达7.73亿美元。

红黄蓝教育成立于1998年,旗下主要有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早教套装三大品牌。自最初的亲子园,红蓝黄致力于主营0-6岁范围儿童的早期教育业务,课程涵盖亲子、语言、艺术、思维等多个维度。2003年,红黄蓝在北京开办了第一家幼儿园,通过致力于家庭教育、英文教育和艺术教育等,红黄蓝实现了快速发展,成为了民办幼儿教育的领军企业。

据之前递交的公司招股书,红黄蓝教育在2014至2016年间营收分别达到6510万美元、8290万美元以及1.08亿美元,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招股书显示,公司盈利在2014和2015年亏损达130万美元,在2016年实现扭亏为盈,净利达590万美元。

外界认为,受益于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稳定的人口增长,幼儿教育行业未来前景广阔,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表示,我国城市家庭教育占家庭消费的65.5%,有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首位。央行50城市最新调查也表明,20.2%的居民储蓄动机是“攒教育费”,稳居居民储蓄动机首位。民办教育站上政策和资本的风口,而红黄蓝借助此次纽交所上市,或在民办幼儿教育事业上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