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受税改预期和医保股走高提振 美股再创纪录新高

来源:fx168 2017-09-29 08: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税改预期和医保股走高提振 美股再创纪录新高)

美国股市周四(9月28日)收盘小涨,标普500指数创纪录收盘新高,因麦当劳和医保股股价走高,投资者仍希望特朗普总统能够在税改方面取得进展。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40.49点,或0.18%,至22,381.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3.02点,或0.12%,至2,510.06点;纳斯达克指数微升0.19点,至6,453.45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47:1,纳斯达克市场为1.35: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58.5亿股成交,过去20日的日平均成交量为62.6亿股。

美国财长努钦称,特朗普提出的将企业税税率降至20%“没有协商余地”。

税改计划提出给大多数美国人减税,但也招致了税改更加有利于企业和富人的批评,并可能增加数以万亿计美元的赤字。

商务部的报告显示,第二季经济增速略好于前值,但第三季的经济增长可能放缓,因哈维和伊尔玛飓风导致经济活动临时受扰,劳工部称,风暴还推高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人们在等着看到经济是否真的在加速增长,如果他们期望经济实现实质性加速增长,他们需要等待很长时间,”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高级全球股市策略师Scott Wren称。

全球最大快餐连锁店麦当劳股价涨2.23%,创逾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此前Longbow Research将该股评级上调至“买入”。

金融股升0.12%,罗素2000指数涨0.27%,因预计小型公司将受益于税改计划,该类股盘初下跌后转升。

但涨幅受限,因股市处于纪录高位,股价已经很高。标普指数成份股预期市盈率为17.9倍,长期平均水平为15.1倍,罗素2000成份股预期市盈率为26.3倍,平均水平为21.3倍。

“看似市场不想在此点位逢高出货,而是希望逢低买进,”Robert W.Baird机构销售交易董事总经理Michael Antonelli称。

医保股在标普各类股中领涨,涨幅达0.33%。

AbbVie给标普指数带来的提振最大,该股升4.97%,此前公司发布了与安进之间有关知识产权方面诉讼的全球解决方案。

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升2.86%,此前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该公司的血糖监控装置,美国反托拉斯监管机构还有条件批准该公司收购Alere,条件是出售两家医疗照护(POC)测试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