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方蔚豪代言“平安车管家” 推广“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来源:速途网 2016-09-29 12:4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5日—27日,由陆家嘴金融城组织的“科技改变生活”的汽车与新能源技术应用科普展在陆家嘴中心绿地举办。为积极响应平安集团服务年号召,推行“平安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平安租赁旗下汽车运营服务品牌——平安车管家参展。

活动期间,平安租赁董事长方蔚豪变身导购员,为旗下子公司平安车管家代言,并亲自上阵为消费者讲解“员工购”汽车优享产品及优惠活动政策,为大家带来“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科技+金融创新,提升汽车消费体验

“平安车管家”是平安租赁旗下专业从事汽车租、购、用及后市场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平安集团“汽车服务生态圈”重要的战略布局方向。借鉴国外汽车租赁的先进经验,平安车管家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金融+运营服务+灵活选择权”的创新型汽车消费模式,让车主省钱、省事又省心、省力。

据介绍,平安租赁及平安车管家正凭借突出的金融创新能力、先进的科技优势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强势崛起,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更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及用车“新”体验,以“科技+金融创新“的融合促进人们未来生活方式的改善。

方蔚豪变身“现场导购”,购车钜惠力度空前

9月25日活动现场,来自平安证券的陈先生,兰先生来到“平安车管家”展台前,他们的购车意向分别为奔驰GLC和宝马1系。方蔚豪现场接待了他们,并详细介绍专属平安集团员工的“员工购”平台,向他们展示了平台极为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

方蔚豪介绍说,这是专门为平安员工定制的一款非常灵活的购车方案,3年期的方案不仅可以随心调节首付和尾款的比例,更可以0首付。两位先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方案结构,同时由于尾款可以自由设置到50%,分摊下来,月供可以降得很低,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同样月均支出的情况下,享受更好的车。

陈先生对奔驰的GLC很感兴趣,方蔚豪给他算了一笔账:这是一台40万的车子,按照“员工购”的购车方案,月供可以降到7000多元,而同样的月供使用厂商金融只能买到凯迪拉克ATS-L的中档配置车。兰先生想买一台宝马1系,算下来月供只需要3600多元,而同样的月供使用厂商金融却只能买到别克英朗的中高端车型。所以,在“员工购”平台购车,同等月供,还可享车型全面升级。

针对首付款有压力的人群,平安车管家的解决方案更有优势。相比现在主流的厂商金融最低10%首付来说,“员工购”最低可以做到0%,且利息比其还更低。而大比例的尾款,对于高端车型来说更是能减轻经济压力,而且大额尾款还可以自由支配,用于投资理财。

陈先生和兰先生表示,之前从没有考虑过还有这种购车的渠道和方式,自己十几万的预算,竟然可以有这么灵活的选择,而且首付完全没压力。

方蔚豪还邀请来宾们参与了精心设计的惊喜活动环节,现场抽取iPad、优惠购买大疆无人机和英国步枪自行车等等,这位“代言人”的精彩介绍吸引了众多来观展的平安员工,并给出了空前钜惠活动力度。

“0元赢好车”,关注“平安车管家”微信公众号,输入手机号即可获取抽奖码,9月27日将在活动现场直播抽取“幸运儿”,中奖者将免费获得昂科威汽车一年体验权(含牌照、保险)。“一成首付”指为客户提供低至一万元的一成首付、灵活月供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包办购置税、保险、上牌等服务。在9月25日-2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更可获得奥迪最高降9万,宝马最高直降5.6万元的购车钜惠。

加速布局“个人消费端”融资租赁赛道

在去年11月庆祝公司资产规模突破千亿的盛典上,平安租赁“创新2.0”大幕开启,箭发五支,全面深入探索轻资本、个人与互联网、物件与运营等适合全行业未来着力发展的栖息地。汽车租赁正是其中“个人消费端租赁”的代表。

自去年成立以来,平安车管家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金融市场上不断攻城略地,已携手合作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奔驰、玛莎拉蒂、别克等知名汽车品牌,业务迅速覆盖南京、苏州、武汉等主要省会城市。

在新车租售方面,借力平安集团“汽车服务生态圈”的服务闭环,平安车管家充分发挥融资租赁的业务和资金优势,为汽车厂商提供多种免费服务,目前基本已和银行系汽车金融的优势平齐。

此外,平安车管家还独创出“B2B2C”的员工购车平台,可为平安集团的200万名员工提供更多购车优惠,两年内可望带来百万级的流量增长。

在服务水平要求较高、产品创新壁垒较难突破、国内企业还鲜有涉足的经营性租赁领域,平安车管家经过深入铺垫,研发的产品已趋于成熟,首付和月供都接近银行汽车产品的一半,还可以两三年以后再付,凸显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今年7月15日,平安车管家更作为首家汽车租赁公司,强势入驻全国首家汽车超市苏宁易购旗舰店,已然成为汽车租赁市场的主力军,不仅力推平安租赁资产规模跨越1500亿元大关,即将到来的业务“井喷”更会为公司再攀新高实现“氮气加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