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特朗普称将很快决定美联储主席人选

来源:fx168 2017-09-30 08:5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特朗普称将很快决定美联储主席人选)

美国股市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五(9月29日)收盘均创纪录新高,受助于科技股上涨,本季度,三大指数均稳固上扬。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23.89点,或0.11%,至22,405.0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9.30点,或0.37%,至2,519.36点;纳斯达克指数升42.508点,或0.66%,至6,495.959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50:1,纳斯达克市场为1.35: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0.1亿股成交,过去20日的日平均成交量为62.5亿股。

9月,道指升2.1%,标普涨1.9%,纳斯达克涨1.05%。

标普和道指连续第八个季度上涨,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五个季度上涨。第三季,标普500指数升4%,道琼工业指数大涨4.9%,纳斯达克指数劲升5.8%。

金融股一度得到提振,触及盘中高位,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总统与美联储理事沃什就可能提名其为美联储主席进行了讨论。金融股升0.34%。

特朗普晚些时候称,为寻找美联储新主席人选,他已经进行了四场会晤,将在两三周内作出决定。

本周大部分时间,市场受到年底前再升息一次,以及特朗普减税计划预期升温主导。

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消费者支出几无增长,但数据未影响12月再升息预期。

另外一份报告显示,评估工厂活动的9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预期。

科技股在标普各类股中表现最佳,升0.75%,为连续第四日上涨,在本周稍早遭到沽售后反弹。

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三日创收盘纪录新高,指标标普指数连续第六个月上涨。

“这是整月和整个季度的总结,市场交易淡静,”LPL Financial高级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称。

“这是历史上波动最小的9月之一,基本上是沉闷交易的延续,走势偏于上行。”

Facebook涨1.23%,给纳斯达克和标普上行带来最大提振。

肉类加工商泰森食品跳涨7.64%,此前公司上调了全年利润预估。该股在标普成份股中涨幅最大。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财闻联播】(微信号:caiwenlianbo),追踪市场热点,投资理财必备神器!我们将和您一起在金融市场并肩作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