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专家:特朗普税改计划受益最大的将是富人

来源:FX168 2017-10-02 09:0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家:特朗普税改计划受益最大的将是富人)

周一(10月2日)据外媒报道,独立专家对特朗普减税计划的首次详细分析显示,从减税中受益最大的将是美国最富有的阶层,而许多中等偏高收入人士将面临增税。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一委员会公布了下一财年的预算计划,其中考虑进了减税导致政府收入减少这点,等于将特朗普的税改提议又往前推进了一步。

华盛顿税收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的报告显示,到2018年,约12%的纳税人面临平均约1800美元的增税。

报告称,那包括逾三分之一的年收入介于约15万美元至30万美元的纳税人,主要因多数法定扣减项目将取消,包括州和地方税。

分析显示,假如未来十年减税5.99万亿美元的同时联邦收入也将净减少2.4万亿美元,共和党的税改提议将加剧联邦赤字的增加。

报道指出,特朗普形容他的提议是“中产阶层的奇迹”,但税收政策中心的报告认为,特朗普的提议对中等收入纳税人实施的减税存在不均现象。到2018年,所有收入群体的平均纳税款将下降,但每个群体中的部分纳税人将面临增税。

税收政策中心称,美国收入最高的1%人群--收入高于73万美元--能获得总税惠的约50%,预计税后收入将平均增加8.5%。

与此同时,税收政策中心的副主管Eric Toder表示,“面临增税的最大一部分人将是那些或许属于中等偏高收入的人士、高收入专业人士,那些2017年年收入介于15万至30万美元的人。”

该中心的分析并显示,收入排在后95%的纳税人预计能减税0.5%-1.2%。

该机构还称,提议的企业和小企业将令联邦收入在未来十年内减少2.6万亿美元,将主要惠及高收入纳税人。

而据报道,此前特朗普承诺过的是,税改计划不会让富人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