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03 13:1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新订单指数上涨带动下,9月份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
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8月份的58.8升至60.8,为逾13年来最高水平。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美国制造业综合发展状况的晴雨表,该指数以50为临界点,高于50表明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50则表明制造业处于萎缩状态。
当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回升4.3个点至64.6;生产指数上升1.2个点至62.2;雇佣指数上升0.4个点至60.3。
在受调查的18个行业中,仅家具行业出现萎缩。受访美国企业普遍认为需求强劲,销售市场前景乐观。企业还表示,供应商交付时间有所改善,库存仍处于较低水平。
虽然制造业数据比较强劲,有望支持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但近期数据显示,占美国经济70%以上的消费增长并不如预期。此外,自然灾害对美国南部地区经济造成广泛破坏,可能在短期内拖累经济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