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通南美首家分支机构在巴西开业 加快国际业务布局

来源:新华网 2017-10-05 11:4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通南美首家分支机构在巴西开业 加快国际业务布局)

中国联通(巴西)运营公司3日在巴西圣保罗正式开业。这是中国联通在南美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也是继俄罗斯之后在金砖国家成立的又一个子公司。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表示,中国联通选择在巴西成立子公司,体现了中国企业对巴西经济和中巴务实合作的信心,有助于增进两国信息联通和人民情谊,为两国合作再添亮点。

巴西科技创新与通信部官员安德烈·博尔热斯认为,网络设施完善程度对经济发展非常重要,而巴西电信基础设施亟待加强。中国联通的到来,为巴西与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互联互通带来更多选择,也给巴西带来丰富的网络发展经验。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姜正新表示,中国联通近年来加快国际业务布局,积极推进与境外运营商的深度合作,为中企走出国门和外资企业进入中国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一揽子综合信息服务及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巴西子公司将立足巴西、辐射南美,为中巴两国之间、南美与亚太地区之间以及全球企业商贸来往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信息服务。

据介绍,中国联通目前国际海陆缆资源总带宽已超过20T,与喀麦隆电信联合投资建设的南大西洋(7.760, 0.01, 0.13%)国际海底光缆正处于实施阶段。该海缆直连巴西福塔雷萨和喀麦隆克里比,全长约600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非洲和南美洲之间传输容量最大、时延最小的海缆路由,为南美洲与非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新的连接通道。

巴西子公司成立后,中国联通在境外的分支机构已达到31个,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业务覆盖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