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下“血本”追查逃税漏税

来源:fx168 2017-10-13 08:3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税务海关总署下“血本”追查逃税漏税)

Business Insider于周四(10月12日)报道称,根据其所获得的数据,英国税收部门在过去四年里已经花费了近200万英镑用于收集逃税相关信息。

根据其报道的数据,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为与逃税相关的信息在2016/17年度支付了421,460英镑,在2015/16年度支付了460,433英镑,2014/15年度这笔款项曾高达605,000英镑,2013/14年度为402,000英镑。

HMRC拒绝澄清花费这笔巨款到底获得了多少信息,其表明,公布这一信息可能对判断课税或收税产生误导,并危及某些个人安全。HMRC也拒绝公布这些得来的信息帮助他们收回多少税款。

HMRC在其网站上对于信息提供者具有专门的表格,也有逃税热线,但并未公开提供信息的报酬。

在英国,应付税款和实际收到税款之间的差异在2014/15年度曾达到最低的6.5%。而官方预估由逃税漏税、计算错误和其他犯罪行为造成的未缴税款有大约360亿英镑。

HMRC近年来避免逃税的压力巨大,特别是在巴 拿 马丑闻之后,其被要求对严重和复杂税务犯罪进行调查的数量增加两倍,并在2020/21年度之前追缴税款72亿英镑。

今年英国出台了一系列新的立法以帮助达到这一目标。HMRC警告称,根据新的透明化法规,2018年9月前疏于披露离岸财富将具严重后果。

英国政府也承诺准备公布对于拥有海外公司股份注册的新立法草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