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新任掌门花落谁家 消息称11月初前可能揭晓

来源:fx168 2017-10-18 08:4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新任掌门花落谁家 消息称11月初前可能揭晓)

周三(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知情消息人士周二(10月17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FED)主席的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5人。

当被问及在这5位候选人中他看好的人选时,特朗普表示,“坦率地讲,我对他们都很满意。”

特朗普周四(10月19日)将与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见面。耶伦的任期将于2月届满。消息人士称,耶伦是5位候选人之一。

其他候选人还包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Gary Cohn)、美联储理事瓦尔许(Kevin Warsh)、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 Taylor)。

报道据消息人士称,特朗普与耶伦会面后,他就与5位候选人都举行了会谈。

与此同时,特朗普在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召开联合记者会时表示,他几乎肯定会在这五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美联储主席。

此外,报道据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特朗普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宣布决定,参议院将有时间进行确认程序。

特朗普声称,“我接下来将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出决定。”

过去几日路 透 对40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略过半数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将选择鲍威尔作为接替耶伦的人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